先容許我大笑三聲

因為我終於成功了

我終於會做蛋糕了

整個製作過程我根本無心拍照就怕烤出一個"蛋糕粿"

今天是大哥生日為了做蛋糕買了鮮奶

結帳時小姐跟我說有送一顆茶葉蛋

1

真是好運開始

一路給它順到烤好蛋糕

盯著烤箱的過程真是開心極了


材料:低粉100g鮮奶70g沙拉油40g蛋黃85g蛋白170g糖85g 

            160度烤25分鐘.......................................食譜來自妃娟的拜拜蛋糕

2345

因為太興奮了結果倒扣時用來架高的玉米罐不小心插進蛋糕裡

6

結果就凹一個洞啦

7

放涼切一片給老爸

還很好奇的問有像蛋糕嗎

問別人不準自己也切一片來吃

真的是蛋糕啦真開心

8

趕緊按電鈴跟姪女說你生日有蛋糕吃了啦

之前答應姪女今年過年要烤蛋糕給她不再讓她生日吃年糕

這下真的可以兌現了不會食言而肥了

9

說到這個姪女啊真是傷腦筋

週四下午跟我約好一起去燙頭髮結果傳了通簡訊說要先跟同學吃飯

害我在家左等右等只好打電話去催人她才姍姍來遲

燙好頭髮居然就跟等在一旁的同學走了

留我下來付帳真是現實的傢伙

到了晚上接到大哥電話要我上樓管姪女

上去才知道原來姪女這個月的手機費高達2,965

我說姪女啊你嘛幫幫忙你老爸賺錢很辛苦怎麼妳花錢如流水咧

上次1,000多才被唸而已這次居然變本加厲

3千塊拿來辦年貨拿來買衣服不是很好嗎

幹嘛拿來跟同學長舌啊真是浪費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