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捨不得丟不穿的牛仔褲

因為覺得牛仔褲真的很耐用

所以我大都留著等手癢想動手做東西時就有布了

 

 


在單調的布上車上幾道不同顏色的線是不是變漂亮了咧

1

週日閒著沒事所以車了2個小小的零錢包

234

跟之前做的貝殼包差不多大小

5

這是雨傘布 (雨傘壞了那塊布可以拿來做購物袋哦)

不過我不是拿來當購物袋

我是拿來裝安全帽我那台機車放不下2頂安全帽

跟歪嘴雞出去若遇到下雨就不怕安全帽會淋濕了

6

 

成束口包就不怕雨水會滲透進去了

7

這是之前做的筆袋

8

這是我做的第一個比較大的包包

9

這個牛仔包容量很大哦

10  

這些包都不用花錢買

只要你肯動動手就能把不要的牛仔褲變成實用的包了哦

我這樣是不是很環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