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拍記者:球球

被偷拍者:球球の老爸

1.我家的生財器具(年紀比我還大)

2.老爸在車裡布(古董級的裁縫車)

3.開工囉

4.基礎很重要哦

1

這時候老爸發現我一直鬼鬼祟祟躲在珠珠後面

於是開口說你沒事的話把這兩頂帽子拿去洗一洗

有沒有發現照片8外面的腳踏車手把上多了兩頂鴨舌帽

2

 9.老爸在縫開口

10.一針一針固定

11.完成圖

12.成品

3  

我家老爸賣的是溫暖

只要蓋上一條保證讓你舒舒服服安穩的一覺到天明

這個行業可說是黃昏事業  純手工打造的棉被您不多見吧

現代人講求方便、迅速不論是婚喪喜慶大都往百貨公司跑

誰會在意品質及過程是否一針一線用心縫製

老爸說這個行業無法賺到什麼錢

想大富大貴沒有  但省點花糊口不成問題

所以我們幾個沒人傳承老爸的手藝

由於全球暖化嚴重冬天也愈來愈短了

再加上經濟不景氣生意是愈來愈難做

所以我最喜歡冬天尤其是鋒面過境

因為我就可以看到老爸臉上掛著滿滿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