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參加福營圖書館辦的植物拓印染

今天的課程一樣是免費的哦

材料包括:書袋、植物葉片、面紙、壓舌棒

12

看似簡單實地操作才知道真的很費力

才拓一片我兩隻手就快廢了

拓好離手雙手要馬上用力甩一甩才比較舒服

3

 

因為使太多勁背面就青青菜菜草草了事

其實偶覺得這書袋不拓印還比較美的說

4567

下了課一樣去附近市場繞一圈

買了2個胡椒餅(上次去上橡皮章也有買但那次老爸不吃這次有捧場)

還買了一尾虱目魚

頭、尾煮粥;中間煮醬筍這樣晚餐就解決啦

89  

昨晚老爸又跌倒了

半夜跑去另一個房間說要找錢

我跟他講這間房間很久沒人睡你不會把錢放這的

一早老爸又跑去房裡找錢結果沒找到

下午我下課回來二哥見到我就說老爸又在房裡找錢

老爸說他把錢放進茶葉罐裡再藏在房裡

我告訴老爸房裡沒錢是你記錯了但他還是拼命的找

找得滿頭大汗結果當然是沒找到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