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被強風吹歪了傘骨

我看雨傘布還蠻美的捨不得丟

所以將雨傘布留下來等有空再加工製造

 

在加工時看到準備回收的牛仔襯衫所以就拿來再利用

這個大概只能放一個水壺大小

1

比束口袋大一點

23

裡面再加個裡布

4

這個就很大了可以放很多東西                                                   又做了一個小一點的

51

這個也很大可以把上面所有的袋子折好收進去

我沒有車拉鍊的壓角加上不怎會車所以車的還挺醜的

7

我的機車鑰匙包裡面放摳摳加油就不怕沒帶錢

也可以放指甲剪有時候指甲不小心斷了不馬上處理會很彆扭

我不太會車拉鍊所以縫得有點醜

8

這個等我有空再做好了

9  

沒想到一支雨傘布可以車這麼多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