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假日我又有時間玩麵粉了

上週買了一堆胡蘿蔔一直放在冰箱裡

今天索性拿來榨成汁與麵粉結合做成麵條

這樣胡蘿蔔消耗的速度才會快些

1

2根胡蘿蔔約榨出330cc

留了120cc剩下的全進了我的五臟廟

第一次生飲胡蘿蔔汁沒想到很甜很好喝內

2

半斤中筋麵粉+120cc的胡蘿蔔汁+少許鹽

因為只做半斤所以沒請出我的壓麵機

直接來個徒手揉麵運動一下

3

家裡剩下半斤麵粉全被我拿來做麵條所以沒多餘的粉當手粉

4

燙熟的胡蘿蔔麵條

5

加了香菇、胡蘿蔔、高麗菜、木耳、杏鮑菇、絞肉一起拌炒

就成了一盤香噴噴的胡蘿蔔炒麵囉

6  

不吃胡蘿蔔的老爸瞧都不瞧他一眼

只有我最捧場吃了兩碗這叫自作自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