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宵節也是俗稱的上元節

昨天去市場原本要買麵龜

但聽到價錢我就決定自己做

記得去年我也自己做麵龜

沒想到咻一下一年過去了

去年家裡沒紅豆餡所以我只是表面塗紅而已

今年的麵龜就真的有包紅豆餡

1234  

材料:中粉500g、水 260g、酵母粉1小匙、泡打粉1小匙、糖30g、鹽1小匙、沙拉油1小匙

 

我的酵母粉可能真的死翹翹了

麵糰放在麵包機裡發酵也是沒啥作用

索性加了泡打粉下去再讓麵包機打一次

等了很久麵糰還是沒啥變化

麵糰一直長不大沒想到蒸好還算有成功啦

不然今天就沒東西可以拜拜了

...............................................................................

今天終於有電腦可以用了

我的電腦在大年初四壞了

還好初九上班有電腦可以用

下了班我就回到原始人的生活除了電視還是電視

我的菜菜還有魚已經有十幾天沒去照顧了

這幾天剛好讓我戒掉Facebook

玩Facebook真的很浪費時間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