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中筋麵粉1斤水320g酵母粉1小匙油少許糖4大匙麥片2大匙紅麴醬2小匙

1

內餡:絞肉蘿蔔絲胡椒五香香油薑末蔥花

2

我捏我捏我捏捏捏

就是捏不漂亮

3

下了班吃了晚餐才開始揉麵糰

天氣冷發酵慢

等到睏了結果我跑去睡覺

記好鬧鐘叫醒自己

按下電鍋電源又回去躺好

4

今早打開一看

哇賽你也長太大了吧

發~發~~發過頭了啦

5

發過頭的麵皮膨膨軟軟不好吃

6  

可是我家老爸早上一口氣吃了三個

嚇了我一跳有這麼好吃嗎

結果早上看醫生血糖一驗飆到307又嚇了我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