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絞肉、紅蘿蔔丁、蔥花、起司片、薑末、九層塔末、五香粉、胡椒粉、酒、醬油、鹽、糖

作法:取適量的絞肉包入起司丁搓成球狀

1

再滾一層麵粉下鍋油炸或煎熟

23

甜椒稍微炒一下加入蕃茄醬、糖、醋、水拌炒均勻

淋在煎好的肉丸子上即可

45  

上週五老爸回雲林投票週六中午回到家並不覺得有任何異狀

這幾天發現老爸明顯消瘦

週二下班回家我問老爸是不是身體不適

我對老爸說身體不舒服要去看醫生不能拖

但老爸並沒回答我

等二哥及姪子回來我跟他提了一下

用意只是要他們多關心一下老爸

昨天端午節老爸並沒吃他愛吃的粽子

晚上刻意炒了他平日愛吃的米粉也不見他動筷子

只見他吃少到不能再少的地瓜粥

問他為何不吃只淡淡的回我吃不下

還好幾罐舒跑下肚今天總算比較有精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