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場買了雞腿再加上菜販送我一些九層塔

於是回家上生活好事兒找尋適合的食譜

找到泰式雞腿發現調味料家裡都有所以就來試煮囉

1

【香煎泰式腿排】
材 料:去骨雞腿2支、蒜30克、薑30克、辣椒30克、九層塔30克、蔥花少許。
調味料:泰式甜辣雞醬3大匙、番茄醬1大匙、雞粉1小匙、米酒1大匙、水2大匙、香油1小匙。
醃 料:咖哩粉少許、白胡椒粉少許、孜然粉少許。
做 法:
1蒜、薑、辣椒切末,將腿排肉面朝上,撒上醃料醃入味。
2將腿排雞皮朝下放入平底鍋,煎至兩面上色後,取出切塊狀。
3利用雞油來爆香蒜末、薑末、辣椒末後,加入雞腿肉炒至八分熟,再下調味料和水拌炒一下,蓋上鍋蓋燜2分鐘。
4起鍋前,放九層塔拌勻,盛盤後,撒上蔥花即可!         食譜來源:生活好事兒

我沒孜然粉所以沒加

雞腿我也沒去骨直接剁一剁比較快啦

2345  

很有泰國風真的蠻好吃的

但我很怕老爸不吃

還好當他夾第一塊肉送進嘴巴時沒開口抗議

這表示我家老爸接受度愈來愈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