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沒下雨但我家門前依舊滴滴答答

因為三樓的住戶在陽台洗東西水是直接往外潑的

這不是第一次發生

我已不記得是第幾次了

我曾在剛滴水時衝出外面看才知道是三樓的住戶

也曾經在他正在動作時往上看

也曾經在樓下唸唸有詞的說為什麼在陽台洗東西

但三樓的住戶一直都是無感的

剛剛我以為下雨了

意識到又是三樓的住戶才往外衝

但對方已經洗好縮回去了

本想放過他但心有不甘於是按了他家電鈴

說也奇怪對方並沒問我是誰開口就道歉還解釋了一堆

總之我目標達成了也告訴對方我脾氣不好已經容忍你多次了

就等吧

我等著看你是不是真的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