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沒做月餅所以週六做麵包增肥一下

麵糰是carol的馬鈴薯奶油餐包

內餡是地瓜跟肥死人不償命的奶酥

123

爆~爆~爆~

以為天衣無縫的說

4

本來走樸素風

後來拿起剪刀剪 剪 剪

5

添加馬鈴薯泥一整個鬆軟好吃

再加上奶酥餡有誰hold得住啊

6  

我跟歪嘴雞原本計畫12.13出遊二天

大哥打算中秋晚烤肉因我不在所以提前在週日烤

沒想到週日晚歪嘴雞下班後才通知我他把董娘fired掉了

因為他被董娘召見這個月起減薪3,000

這個消息改變出遊計畫今天我只好乖乖銷假上班

7

昨晚跟歪嘴雞去三重的三和夜市覓食

89

看到沒吃過的炸彈燒買一份嚐鮮

10

長得像是大 size 的章魚燒

11

一份一粒跟章魚燒一樣上面也是加美乃滋跟柴魚片

內餡有高麗菜、蝦子跟鳥蛋應該就這些而已吧

12

萬粒肉圓排超久

還好還不錯吃

1314

繞來繞去實在不知道要吃啥

只好跑去吃吃得飽的麻油雞

吃麻油雞還免費送麵線耶

15161718  

我在拍照前面桌的先生一直看一直笑我也跟著傻笑

後來他老婆問他先生說我不是台灣人嗎

歪嘴雞說她以為我是外勞啦

拜託偶像嗎

回到家老爸跟我說樓上在烤肉哦

我一上樓發現好熱鬧啊

二哥帶女友回來姪女的同學也來了

姪女還說我這次怎沒拍照

阿就忘記帶相機上樓咩

自從球媽過世後中秋節就不曾烤肉沒想到今年連烤兩天

還好我吃飽才回家不然真的會"月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