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2

 

歪嘴雞今天休假北上

一早台北就陰雨線綿我看雨勢不大索性不穿雨衣

沒想到途中毛毛雨變大雨

眼看目標就快到了顧不了雨勢還是直奔歪嘴雞

結果淋了我一身濕

停好車我拍拍身上的雨水順勢將手甩一甩

開心的跟歪嘴雞一起到處逛逛及吃飯

1

結果就在點餐時我發現我左手的尾戒不見了一個

丟掉那個是幾年前跟我媽一起買的尾戒

約過了4小時我才想起應該是我在甩雨水時把戒子給甩掉了

不死心的我還是堅持回到早上停車的地方找

結果用膝蓋想也知道當然是找不回來啦

尾戒不見了是不是代表小人也不見了

2

歪嘴雞的魯肉飯套餐

3

我的雞肉飯套餐(一堆肥肉及豬皮我哪敢吃通通給歪嘴雞吃)

456

在報上又看到買一送一的活動

所以我跟歪嘴雞又來報到啦

這次是元定食買野蕈菲力牛肉丼定食送炸豬排定食

這兩份才$328真的很划算吼

7

野蕈菲力牛肉丼定食

8

炸豬排定食

9

蒸蛋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