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週一歪嘴雞排休早上出門時眼看天空放晴於是開心的帶著D90出門

沒想到太陽公公只是短暫露臉這雨一下又是一整天

歪嘴雞說下雨天最適合吃火鍋於是選了尚未光顧的一鍋天下

1

走進去便聞到一股特殊的味道

234

火鍋料我們都沒動

567

水果區我們也都沒動

8

這區一樣沒動

9

我們選原味跟香辣鍋

吃了一口發現這味道跟天香回味好像

後來才知道這家前身就是天香回味

裝潢都沒變直接改個名字而已吧我想

湯頭雖跟天香回味神似但賣的卻完全不同

這裡是採自助式吃到飽

歪嘴雞繞了一圈說沒啥好吃的

沒啥東西吃我們就拼命的吃牛肉跟羊肉各點了三次

10

韭菜是今天唯一吃到的青菜

其他的我們都沒興趣

1112

拿了二個滷鴨血結果歪嘴雞不吃@@

1314

吃飽的歪嘴雞居然帶著2塊蛋糕回座位還說一塊要給我

不要吧我根本吃不下

歪嘴雞獨自嗑掉還說還想吃

15

這次換我去選了兩塊回來

提拉米蘇好吃另一塊咖啡口味不好吃

16

這次換我去選了兩塊回來

提拉米蘇好吃另一塊咖啡口味不好吃

17

服務生在我們用餐前告訴我們用餐時間2小時

但在用餐結束半小時前就跑來要我們買單還幫我們收拾餐桌

這舉動真是犯了我的大忌

店裡並非客滿空位還剩一堆(若客滿不用你趕我們會自動閃人)

不懂服務生為何急著買單整理桌面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一鍋天下...列入拒絕往來戶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