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已經離職的同事未離職前曾帶了幾次瓜仔肉到辦公室分享

聽同事說瓜仔肉拌飯很好吃

我因中午要回家跟老爸一起吃飯所以沒機會嚐到

一直記得)))))瓜仔肉很好吃(((((

真的那麼好吃嗎

很好吃那自己煮來解解饞吧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怎煮

我媽剛走時我大嫂還問我"媽煮的絞肉都會結在一塊那是怎煮的啊"

你問我哦哇那A哉啦

上網搜尋了一下依樣畫葫蘆也不知道對不對

我個人覺得不錯吃啦

結果老爸吃了一口開口說話了

賀呷A米件煮尬按內

話一說完又猛吃瓜仔肉

阿不是嫌棄怎還一直吃

金正係愛呷擱愛嫌

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