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直接吃泡菜但最近很冷直接吃很冰

所以泡菜就一直被我擱在冰箱時間一久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週二愛香提起泡菜才想起我還有一包躺在冰箱裡

趁今天休息趕快拿出來做泡菜煎餅

我沒做過泡菜煎餅昨晚上網找一下資料

發現只要加韭菜洋蔥麵粉就可搞定

可是今天雨一直下懶得出門買洋蔥所以就將就啦

 

材料:韓式泡菜韭菜金針菇麵粉水 各適量

1

全部材料混合均勻

2

我用少許香油去煎

3

煎好用手捏一小塊試吃

結果我居然在廚房裡就把這片全都吃光光了

肥不是沒有原因的

4

這道是抄襲銅媽吃大麵羮配的佐料

我沒問銅媽材料及作法

只大約知道有蝦皮菜脯絞肉跟黑胡椒粉

所以我依樣畫葫蘆只是多加了一塊豆乾

5

我加了一點香菇素蠔油及一點點糖調味

6

感覺有那個fu耶

這味道我好喜歡

好像也可以拿來當餡料

7

跟銅媽的是不是有幾分神似呢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