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聽我爸跟我哥在門口對話

好奇的我出去一探究竟

他們的話題是這個不起眼的玩意

我問我哥這是啥

我哥說這是保溫用的啊

1

打開一看裡面放飲料而且還是冰的

聽我哥說可以保溫三天哦

球:這麼厲害哦

球:下次等我賣饅頭時也幫我做一個

哥:你要賣饅頭哦

球:對啊等失業時可以改行賣饅頭

23

結果我哥糗我說你做的饅頭不好吃他都沒吃過

我回他說你做的饅頭才不好吃

我做的黑糖桂圓饅頭好吃的咧

我哥當學生時曾去饅頭店打過工所以學會了做饅頭

去年我因玩blog開始接觸烘焙也玩起了麵粉

當時我還取笑我哥花那麼多力氣揉麵做饅頭

我只要輕輕鬆鬆按個按鍵麵包機就幫我揉好麵糰

其實我哥做的包子饅頭不錯吃

只是我自己也會做當然要說自己做的才好吃

 

 

這是我哥在我還不會玩麵粉之前做的包子、饅頭

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