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2月14日我們去聖老楞佐教堂(應該是這間吧澳門一堆教堂看得我霧煞煞)

在門口看到這對老夫妻擺的攤子再加上好奇心趨使於是一人一杯品嚐看看

1

這杯是喳口窄(有這個字嗎)

吃起來跟台灣的八寶粥很像耶

若在加些湯圓下去就成了紅豆湯圓了

2

芝麻糊應該就是一般的芝麻糊吧看起來沒啥特別的

3

杏仁茶應該跟我們喝的杏仁茶差不多吧

雖然我不喜歡它的味道因為我不敢喝杏仁茶啦

4

海帶綠豆糖水 (真佩服同事有勇氣點這杯)

海帶+綠豆煮甜湯聽起來不是很怪嗎

5

其實不會很怪耶我有吃一口還ok啦

6

澳門自由行回來後發現我左腳大姆指及無名指指甲有明顯的瘀青

難怪我回來一週腳還會痛自由行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啦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