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收到同事寄來的mail介紹這家位在永和的壽老大

看了mail上令人垂涎三尺的照片於是昨天就跟歪嘴雞一起到壽老大報到

1

網路介紹店家營業時間是11:30結果時間到了門口依舊掛著準備中

我們等到40分左右店家才開始營業

進去點了餐倒了杯麥茶又等了20分左右才送來一碗味噌湯

等我喝了味噌湯又等了一下下才送來我點的綜合生魚海鮮丼

我故意吃的很慢就是怕我吃完了歪嘴雞的餐還沒送來

工作台上就只有老闆兼廚師一個人而已難怪要等這麼久

歪嘴雞嫌人家的蝦子是冷凍蝦不夠新鮮

我說有多少人像你這樣天天看新鮮的海鮮啊

結果歪嘴雞是對的因為他回家就"繞賽"了

2

免費麥茶

3

丼飯均附味噌湯

4

綜合生魚海鮮丼 $200

5

干貝鮮蝦丼 $200

6

我吃的乾乾淨淨

7

歪嘴雞吃的不乾不淨

8

離開壽老大歪嘴雞跟我異口同聲的說吃不飽

我跟歪嘴雞講該不會是我們食量比別人大所以才吃不飽啊

 

 

同一條街看到這家雲南婆婆生意特別好客人都滿到外面來囉

所以我們也去湊一下熱鬧

我吃的酸辣冬粉很適合夏天吃歪嘴雞點粑粑絲湯頭也不錯

原本想點泰式西米露喝的但實在是太飽了所以只好放棄

910

酸辣叉燒冬粉 $50

11

雲南紹子湯粑粑絲 $50

12  

壽  老  大: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4號

雲南婆婆: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