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發懶一直沒計畫包粽子

結果週一收到同事送的南部粽

才又激起包粽子的念頭

於是趕緊採買材料準備著手包粽子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昨晚先將內餡備妥炒熟

1

內餡炒好了今晚包粽子就可省掉很多時間

23

中午回家先將糯米洗淨泡水

等著晚上動手包粽子

吃完晚餐拜託姪女幫我洗碗筷

我則著手燙粽葉 洗粽葉 包粽子

我跟姪女合力完成大大小小共40顆粽子

4

 

我家是水煮的南部粽

雖然姪子姪女比較偏愛北部粽

但今年我想包球媽包了一輩子南部粽

真的好想念我媽哦

5

昨晚先炒起來的內餡加上姪女這個小幫手九點前就搞定

6789  

一年才包一次的粽子

今年依舊包的2266

祝大家端午佳節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