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上去市場買絞肉打算做包子

玩麵粉這麼久包子還是第一次做

包子的摺子真的不好捏

瞧我捏的醜不拉機的

2345

香蔥乳酪包是蔥燒包的延伸版

因為不想用烤箱所以把香蔥乳酪包拿來用蒸的

同一麵糰做了蔥肉包及香蔥乳酪包兩種口味

6

還試玩了一個麥穗包

7

沒想到蒸好的乳酪包全塌了

我白泡泡幼咪咪的包子全沒了

8

雖然塌了樣子變醜醜的但香蔥乳酪包還是美味不減哦

9

只有麥穗包完整無缺沒塌耶

可是我的麥穗包怎長的好奇怪哦

10  

內餡是我隨意加料沒想到還不錯吃

這次的香蔥乳酪包在我打開蒸籠蓋時塌了

不過沒關係下次我會捲土重來蒸出白泡泡幼咪咪的包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