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今天的饅頭做的很隨便

還沒蒸皮就先皺

1

我的蒸籠有兩層一次可以蒸十個

蒸好打開上層一看還ok

2

下面這層就有點...

中間這個是怎樣

會不會太誇張啦

懲罰我草率整型嗎

3

因為老爸不愛吃包餡的饅頭所以只做五個包餡的

饅頭的餡是我用super mum打的

4

核桃100g、熟花生100g、冰糖隨意

原本是要打成醬的但只打成粉狀而已

不知道其他格友怎這麼厲害同一機器可以打成醬

5  

這個核桃花生粉包在饅頭裡真的很香耶

沒想到我隨便打一打隨便包一包就這樣好吃

只是外型醜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