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哥給了我一塊別人送他的鹹豬肉

我拿來炒蒜苗發現還蠻好吃的

我記得以前我不喜歡鹹豬肉的味道

所以已經有很多年不曾吃過鹹豬肉

吃了這塊鹹豬肉後我才發現我誤會鹹豬肉這麼多年

1

週日去傳統市場買豬肉特地留一塊做鹹豬肉

沒上網找配方全憑自己亂搭亂配

我加了少許鹽、五香粉、蒜末、薑末、黑胡椒、胡椒粉、酒、醬油好像就這些

搓揉均勻後就裝袋放冰箱擺到今天中午才下鍋

2

這次一樣拿來炒蒜苗

3

沒加調味料直接爆香蒜苗

再加豬肉下去拌炒均勻而已

味道還不錯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