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3

 

去年六月買這台單眼大約使用了半年左右

有天快門突然按不下去才發現控制面版出現Eㄏㄏ奇怪的字樣

但只要關機拿出電池再裝回去相機又恢復正常

1

上個月跟歪嘴雞去台中玩

沒更改設定居然拍出這樣的相片

電池來來回回裝了好幾次也無法回到正常狀態

試了好久總算恢復正常但人也氣個半死

2

近來這狀況越來越頻繁所以今天拿回中和送修

結果老闆說Nikon的鏡頭就是有這問題

只要換掉Nikon的鏡頭問題就沒了

還說下次再發生類似狀況將鏡頭拿起來重裝一次就好了

知道我把單眼當傻瓜相機使用直說我真的很浪費

叫我以後用A模式拍拍看會有不同效果哦

 

來中和幾次但一直沒來過華新街

聽說這裡有許多異國美食哦

3

南洋觀光美食街

4

可惜遇到下雨天沒啥逛到

5

走在騎樓聽不懂他們的語言

每個店家幾乎都把騎樓當店鋪了

6

我們選這家李園清真小吃

7

第一次來什麼都覺得新鮮

8

看不懂寫什麼

還好有照片也有中文

910

這個是砂糖千層餅 $30

11

冰奶茶 $35

12

咖哩雞麵 $50

我跟歪嘴雞講你這麵條看起來好像油麵不特別

13

雞肉粑粑絲 $50

我這個麵條就特別了像是粗的米線(我自己亂猜的)

14

這兩種麵都有附這盤應該是酸菜

15

原本想買韓式辣椒醬

結果人家只有韓式辣椒"粉"沒有醬

看了看買了香茅粉、黃薑粉跟蝦膏

其他不是不認識就是沒中文字所以不敢買

付了錢走到隔壁同樣的東西居然貴10元內

好險我買到便宜的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