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平常要我炸豬排是不太可能的

因為光是準備到完成需要花較多的時間

這麼繁瑣的料理只有假日才可能吃到

醃料:醬油、鹽、糖、酒、胡椒粉、五香粉、蒜酥粉 放冰箱醃個一晚

2

今天是假日真的給他閒到過三關

先沾麵粉再沾蛋液再沾麵包粉

3

下鍋油炸

我用煎的省油又健康

4

江~江~上菜囉

姪子看到豬排還問我裡面有夾起司嗎

怎可能夾起司我這豬排又不厚

再說我可不想一下肥太快

5

豬肉都用炸的囉

吳郭魚也順便炸一下好了

醃料:醬油、味醂、胡椒粉、五香粉、鹽、糖

67

炸好直接吃

沒吃完的隔餐再加個糖醋醬變化一下

姪女很愛隔餐加了糖醋的吃法

還問為什麼沒有魚刺

當然是我處理過的嘛~笨內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