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到這裡都還蠻美的

2

我關掉烤箱後跑去洗東西

沒馬上把餅乾拿出來

結果餅乾就"糙灰搭"了

這個時候姪女說千萬別說是我做的

3

姪女很開心自己也會做餅乾

來不及等放涼就迫不及待的拿來吃

4

姪女的烘焙初體驗成功

5  姪女問我會做餅乾嗎

我回會啊之前做過啊

於是姪女當主廚我當助理合力完成這款餅乾

我邊做邊跟姪女講其實餅乾加很多奶油所以我不做

食譜來自carol的"烘焙新手必備的第一本書"的乳酪酥餅

材料:無鹽奶油60g、糖30g、起司粉35g、蛋1個、低粉120g

另外我又加了奶粉因為姪女說想吃奶酥麵包流出來的奶酥 

加了奶粉才擔心會跟起司粉味道衝突

烤好後發現其實還蠻合的一點也不衝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