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姪女歸我管

我指她的午餐我要負責

因為大哥週六需上班所以我得負責姪子、姪女的午餐

最近姪子週五、週六晚上去便利商店打工一直到隔天早上8點才下班

下班後姪子就直接倒頭睡覺所以我只剩管姪女的午餐

假日的午餐可以慢慢摸因為不用趕著上班

今天身體有點不適所以簡單吃個炒飯解決

不過老爸不吃炒飯所以我必需另外煮飯菜湯好像也沒比較省事

姪女問這炒飯有拍照嗎 我回沒啊幹嘛要拍照

姪女知道我有玩blog也很習慣我煮東西會拍照所以才會隨口問了這句

其實我跟姪女是吃了炒飯後才知道這炒飯挺好吃的

吃完炒飯還後懊惱怎只炒了一點點讓人有點欲罷不能的感覺

所以晚上又炒了一次這次當然要拍照存證

沒加蛋為啥叫黃金炒飯

是因為炒好的色澤黃澄澄像黃金一樣美美的所以才叫黃金炒飯

 

材料:隔夜飯、高麗菜切丁、紅蘿蔔切丁、培根、蔥花、鹽、雞粉、咖哩粉各適量

1

作法:鍋熱倒入少許油爆香培根拌炒均勻再下高麗菜、紅蘿蔔炒軟

   加入隔夜飯炒散再加入調味料及咖哩粉翻炒均勻後

   再加入蔥花拌炒熄火即可上桌享用囉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