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吃了奕順軒的蔥燒包於是延伸出香蔥乳酪包

上個月團購 奕順軒 的奶凍捲於是又想起了這滋味

所以這次又做了起司香蔥包

日子過的真快前後整整一年了耶

1

內餡有起司片、蔥加少許鹽及胡椒粉拌勻備用

2

麵糰照著起司片大小往內摺

小小一個才不會過量

3

上面撒些七味粉是不是有幾分像

4

結果蒸好跟去年一樣"貓"下去

5

我很醜但我很好吃

6  

昨天老爸看我做起司香蔥包又唸了

我有點不高興的回"不吃我自己吃"

結果老爸比我還大聲的回"我哪有不吃"

哇咧想吃就不要唸嘛真好笑那麼大聲嚇誰

這麼愛唸今天通通帶來給同事吃只留幾顆饅頭給老爸

今天的照片看起來有沒有比較讚咧

昨天跟歪嘴雞把NIKON D90帶回家了(被詐騙的錢5/21回我戶頭囉)

完全不熟的玩具還不是很上手這陣子要好好的研究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